IMG_2762  

pic : SelenaHuang

 

真實之心與真實之聲 

猶如暗夜中的一盞燈, 突然打開

有些人覺得刺眼 有些人覺得獲得幫助,指引了方向

說實話...真不是什麼討喜的行為

像忠言逆耳一般

大部分的人不太選擇這樣表達意見

主要以仍以投其所好 + 蜜了糖的嘴 & ... 看人講話 (減少麻煩的社交辭令?)

 

醍醐味小姐有時...老是....忘了這一點

內心只有 : 不講明白...反而更奇怪 怎麼有這麼多曲曲繞繞?

但其實是我臉很難掩飾第二種情緒 + 我小時候大概真的很無憂無慮就這麼長大了

 

曾經 

有些人聽在耳裡 沒有跟我說其實那很刺耳

而我不在意的事 不代表他們不在意

大家的成長歷程不同  長大了...優先考量打算也不一樣了

結局往往是怎麼可能盡信表面的平和? 

(雖然我總是盡量盡信 但別人也不一定信任我)

 

或許出身稍順利一點 擔心的事少一些

(可我家又不是殷實人家..著實普通的緊..)

 

但若自己不夠努力 也無法長久的

這我們都是懂得  既沒驕傲過確被指責過

非要多刻苦出來的人才是有能力的人?

良好的人努力就是不費吹灰之力?

 

若干年後, 當然我們都忘卻 我們吞過的苦...曾經所想

經時間風化後 一切都顯得那麼不重要

 

還有幾人會保持真實之心?  誠心對待每個朋友

我想時間就是最好的試煉

友情良緣也是這般牽起 長長久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ena x1 的頭像
    Selena x1

    我的設計人生&設計朋友們

    Selena 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