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16 

就說我工作後性格大變好了
修養與氣質早就丟在 遙遠遙遠so so so far away....

為了以後打字更快 我決定用一個髒字對話表
需要的還可以繼續填表


MD = 馬的
GY = 機歪
NL = 你娘
LB = 你爸
KB = 靠北
BC = 北七 
TLD = 他娘的
LZM = 您祖嬤
NMYDT = 您母阿嗲跳

例:
TLD你怎麼這麼GY,我真是KB的衰

另,丸先生當兵時聽到十分好笑的:
" 您母阿嗲跳 "
>>意思是: 急到不行 連我媽都跳起來著急了

於是我飛快的造句:

MD,有時工作已經忙到NMYDT
NL也沒有那個鬼心思靜下心來
學習或閱讀了
變得越來越平庸LB也覺得很KB呀!!
.....................
菸ing.....(沒氣質對話大全....)

此篇草稿於飛往泰國的航班與丸先生邊笑邊寫下....
空姐大概覺得我們有病....在椅子上扭來扭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ena x1 的頭像
    Selena x1

    我的設計人生&設計朋友們

    Selena 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