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 japan_2 japan_3  

pic: Selena Huang

人生的風景呀~
當我坐上回台灣的班機...結束日本24天的一人小旅行
截至今日 約莫第6天

除了半天修養生息之外, 便開始馬不停蹄的確認裝潢細節與師傅們確認再確認
去銀行調頭寸 , 所有的家俱家電 都等著貨運時間與尾款
粉刷地板室內設計 為了省錢 與丸先生 + 丸爸爸口說 + 比手畫腳了3回 就定案
其實還蠻 驚悚的...因為沒有錢有錯的空間  木工師傅一做下去就是"執行"
 
我想這比無腦衝出國玩還需要更大顆的心臟
而我居然讓它併行 一次花乾積蓄
還要時不時去銀行調頭寸

這輩子沒嘗過 捉襟見肘的日子...
自小雖不是殷實人家 嚴父也盡最大努力養活我們
但也沒嘗過付盡所有積蓄的時候
總覺得工作4年多 有個存款 過年包個好看的紅包孝敬

平時還可以開拓自己的興趣買買音響 除了上班很累之外
也沒啥煩惱 , 亦或唯一的煩惱覺得工時太長 智慧如同到退嚕的方式削減

而丸先生的感觸是 , 與我交往至今...
一直很難以習慣我 豪爽(快速決定購買) 花錢的行為
我現在連一咪咪的存款都沒有了 , 也需要休養生息..毫無賺錢的能力可言
更加理解雙方成長不同導致金錢觀認知的差異 沒干涉過 但也沒認真想過


丸先生就這麼依然陪伴著我 ... 這樣的人生風景
在快30歲的人生....這樣的一年
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那麼多的感觸
我所嚐到的酸甜苦辣 , 遇見了那麼不同行業與國度的人們
似乎很難說盡所有的故事 ~

希望在我新屋正式完成後
可以有雲淡風輕的真正優閒時光並好好的調養身體
避免嚴父與九官鳥 繼續時不時的擔憂

休息完後 , 再...

繼續揭序下一幕連貫的 "新人生風景" 吧 ~  ( 點菸 + 遠目 + 吐一口氣 )


ps. 嚴父我沒有抽菸 那是心境表述 請不要認真打電話來詢問+告誡 抽菸對身體不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ena x1 的頭像
    Selena x1

    我的設計人生&設計朋友們

    Selena 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